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非湖北新增病例反弹 最新疫情消息显示与这两省有关

前几日非湖北地区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新增病例连续下降,这让大家看到了复工的曙光,可刚刚有消息称非湖北新增病例反弹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企业复工复产会不会因此而再次延长?

新冠肺炎疫情新消息

根据最新疫情消息得知,非湖北新增病例反弹是因为有两省确诊为新冠肺炎的病例增加了。

从山东省卫健委和浙江省卫健委的通报中可以看到,2020年2月20日12-24时,山东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02例(含山东省任城监狱200例),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8例(含浙江省十里丰监狱27例)。

从这里可以看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掉以轻心,此时各地都在计划运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归岗位,一旦某个防护环节疏忽了,将会影响企业复工安排。因此,在这里小编再次提醒大家,必要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身体不适要积极主动进行线上问诊,以便及早接受专业治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