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冠状病毒死亡人数最新消息 对其经济影响大吗

全球人类是命运共同体,2020年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威胁人类的生命安全,防疫期间,其他国家也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美国就是其中之一。那媒体报道美国冠状病毒死亡人数最新消息了吗?对其经济影响大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城市

根据媒体报道,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有34人,治愈人数3人,死亡人数为0。目前,随着美国确诊病例的增加,疑似病例的扩散,在美国一些大城市里已经引起了轻度恐慌,口罩等防护品出现脱销。此前,美国从武汉撤离的195名美国市民,目前正在旧金山,仍处于隔离状态。美国总统已经下令,严禁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停留过的外国人入境。

然而,在美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远远没有流感感染人数多,超过2600万美国人感染流感,生命受到威胁。根据新闻报道,美国的季节性流感还出现在欧洲,看来这场疾控之战需要全球各国共同面对,希望流感尽快结束,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

对于今年流感季对美国经济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中国黄金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万喆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单从已知数据判断对美国经济影响信息量略有不足。不过目前相关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波动不大。就业人数上,美国截至2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2万人,为去年11月末以来低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