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核酸检测清零是啥意思 试剂盒什么上市公司有研发

据武汉市卫健委信息,武汉临床确诊、疑似、密接、发热患者等四类人员核酸检测存量清零,22日起当日新增当日清零。外界好奇,核酸检测清零是啥意思?目前有什么上市公司生产核酸检测试剂盒?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核酸检测清零

目前,核酸检测是确诊新冠肺炎的“金标准”。此前,由于确诊、疑似等四类人员较多,再加上核酸检测试剂盒产量未跟上、检测机构人手紧张等因素,造成武汉有存量工作。如今,武汉终于把之前的存量检测完。今天起,新增当天能检测完。这是一个好的消息。

那目前哪些上市公司有核酸试剂盒?梳理发现,宣布参与核酸试剂盒产品研发的公司有差不多100家,具体包括华大基因、达安基因、之江生物、国药集团旗下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