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股票为什么没有暴跌 哪些龙头股可关注?

购买基金股票的朋友们都知道,疫情期间,除了2月3日,股票和基金都没有暴跌,相反涨势良好,有网友戏称,这是全民捡钱的时代,的确如此,疫情期间,短线操作能赚一笔。那疫情期间股票为什么没有暴跌?哪些龙头股可关注?一起来看看吧。

炒股

有业内人士预测额,前线打仗,需要靠股市来稳定军心。如果这时候股市大跌,恐慌情绪会蔓延到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都被关在家里,时间多,炒股热情高,而股市涨势良好,能让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暴怒,不焦躁,不被一线抗疫情况吓得腿软。

按照这种逻辑推理,疫情结束后,或者疫情拐点到来,将是股市压力到来之际,短线操作的朋友们如果获取消息的速度慢了点,可能就被套住了。因此,大家要理性投资,要用闲钱炒股,不要借钱投资。目前,比较值得关注的龙头股是新能源、科技、医药等概念股,大家可重点关注,但要谨慎投资,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