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交通恢复通知 看跨省客运大巴恢复时间表

国内发生疫情,清楚肺炎疫情会人传人,像交通等工具几乎都暂停运营了,现在陆续恢复上班了,收到上班通知员工很是关心交通运营情况。全国交通恢复通知来了,消息引起很大的关注,大部分城市交通恢复运营了。

全国交通恢复通知来了

全国范围内暂停运营,这都是为了防止肺炎疫情扩散,现在感染病例逐渐开始下降,更随着恢复上班时间到来,同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国交通恢复通知来了,以下这些城市客运开始为大家服务了。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部分地区正逐步恢复暂停各类运输服务。据记者21日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日,全国已有26个省份恢复省际公路客运,30个省份恢复省际公路客运,401个城市继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78个地级市和90个县级市恢复了地面公交运营。在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运营正常。此外,全国已有24个省开展了汽车返乡交通,一共有15.9万农民工通过包车运输的方式返岗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