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一公司宣称研制出新冠疫苗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眼下想要尽快战胜新冠病毒,那就只有疫苗了,据悉,美国宣称研制出了新冠疫苗,但是还无法批量上市,因为该疫苗正在进行动物实验,而且还在等政府的批准,但即便是通过审批也要等大约两年时间才能上市。

疫苗

最近大家都很关心新冠肺炎疫苗研发进度如何?据悉,目前全国很多药企都纷纷加入到研制疫苗的大军中,就连美国的药企机构也在极力研发,最近美国一基因公司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据报道,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基因工程公司格雷夫斯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格雷菲克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普莱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该公司的研究人员本周已经完成了疫苗的研发。

根据该报告,疫苗将由必要的政府机构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包括美国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其他受影响国家的监管机构。普莱斯说,出于安全原因,格雷菲克斯没有使用灭活或减毒病毒来制造疫苗,而是用广泛用于治疗各种传染病或癌症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来代替。腺病毒是病毒性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占感冒的2%至5%,因此它们也被广泛用于疫苗制造。

据报道,普赖斯说,如果疫苗被批准,格雷菲克斯将免费提供给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既然候选疫苗已经到位,它将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然后临床试验的第一阶段将开始,接下来是在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之前的另外两个阶段的人体试验。尽管格雷菲克斯公司尚未公布时间表,但大多数估计表明,测试和生产可能需要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