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万只捐赠口罩不见了事件后续 到底谁在撒谎

近日,一件“定向捐往黄冈4万口罩消失不见”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根据贝贝集团透露,他们购买了4万只口罩捐给黄冈。这批货被运送至黄冈,并且与收货人完成对接工作,然而最终这辆货车并没有在目的地出现,而货车司机也拒绝承认这批货是捐赠的。

四万口罩失踪事件

据悉,这批货是贝贝集团花了19万购买的,送给黄冈市团风县公安局和红安县人民医院。不过运货司机却不承认他装运了这4万只口罩,并称口罩是其自己花50万买的。

就此事件,团风王警官走访了口罩发货仓库并询问了装卸工人,发现这4万只口罩的确装上车了,但装货人员没有提供出货单。另外有一点更是让人不明白,实际装货车辆与通行证明上的车辆信息并不一致。

贝贝集团方面表示,是货车司机想私吞这批货,但货车司机却表示是他自己出钱买的货,那么这件事情到底谁在说谎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件,相信结果很快就会公布。期待警方严惩违法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