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分钟告诉你韩国疫情 预测致经济增长下调

国内爆发疫情,但其他国家也出现肺炎疫情了,日本也是,而韩国同样也是。近日,一条“3分钟告诉你韩国疫情”数据视频引起许多人观看,该过疫情出现了激增,有消息报道,韩国一天新增100例,可以看出在韩国的传播率很高。

韩国疫情影响

“3分钟告诉你韩国疫情”数据视频吸引众多网友围观,仅仅两天时间激增233%,让人很意外事情上升到快速恶化的地步。中国出现疫情后,韩国开始“防守”疫情蔓延,但是病毒还是攻破了。现在韩国告急了,对其经济有影响。

韩国媒体称,惠誉咨询公司19日将其对韩国2020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从2.5%下调至2.2%,理由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报道,该公司是一家咨询公司,隶属于全球信用评级公司惠誉集团。其最新预测低于韩国央行对今年经济增长2.3%的预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