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停工令的通知 今年全国建筑工地啥时复工

随着复工情况慢慢恢复,一些城市开始复工了,但并不代表所有行业都开始复工了,有消息显示,复工要分批次,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信息。有一个行业是最晚复工的,看最新停工令的通知就知道了。

建筑复工时间

今年复工并不是很顺利,这都是与肺炎疫情有关系,现在终于盼到复工期来了,部分城市还是要推迟复工了,特别是建筑行业,了解到最新停工令的通知,一些地区延迟到三月份才能复工。

大部分省份的建筑业开工时间是2月10日,少数省份则根据不同疫情推迟开工。以湖北省为例,作为此次疫情的灾区,考虑到疫情发展趋势的不确定性,除防疫工程多年前已进入开工状态外,其他项目复工时间仍不确定。作为防疫工程的骨干力量,中建三局、武汉建工集团等大型建筑企业正带领湖北乃至全国所有可部署的工程单位,全力以赴投入各类防疫工程,恢复防疫工作其他项目尚未确定。

北京、上海、广州这三个人口流动最频繁的地方,大部分在2月10日开工建设,其中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设项目在2月9日恢复建设。上海市国资委建筑企业复工或开工时间为2月10日,部分建筑企业则不早于2月29日宣布复工或开工。

此外,受疫情影响的一些省份也推迟了复工时间。其中河南省准许重点民生工程(含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省市重点工程等)复工时间为2月25日,一般民生工程(包括安置房等建设工程)复工时间为3月6日,其他工程(包括房地产等建设工程)复工时间为3月16日。这也是全国已公布的最晚开工时间的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