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房租减免通知 2月租金是强制性的吗?

大家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班了,许多人在城市租了房子,像深圳这种大城市租金相对来说是比较贵的,没有收入还要承受着房租压力,疫情期间掀起了一股租金减免风潮。最近,深圳房租减免通知引起关注,有企业和租户都获得免租了。

减免租金消息

此前,深圳发出房租减免倡议通知,并不是强制性要求减免租金,也没有明文规定的,只是倡议。现在情况特殊,共同共克时艰,各个地区现“好房东”,2月份租金有的地方获得减免了,深圳的朋友看有没有你的所在地。

为了减少疫情对各类商业实体特别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的影响,近日来,深圳各区相继出台减租和免租举措,共同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该提议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各方的热烈响应。许多政府房地产公司,如股份公司、园区和综合商业实体,自愿降低租金。“及时雨”的到来,让许多企业和商家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增强了信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