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月24日后能全面复工吗 各省延期开工时间表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全国各省市的复工时间也是相继延迟了,虽然部分企业在2月10号之后就陆续复工了,但是也有很多企业选择在家办公或者继续延迟上班时间的。那么,在2月24日之后能全面复工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各省市最新的开工时间表!

湖北复工时间再延迟

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湖北省此前也是发布官方通告,为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效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求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等其它相关行业除外。

另外,全国其它部分省市也是再次发布了延迟复工的官方通告,像山东省规定最早在2月24日能够复工、山西省规定最早3月1日可以复工、郑州市最晚3月16日能够复工等等。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疫情渐渐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2月24日后企业还是不能全面复工的,当然了,具体的复工时间还是要以当地的规定,以及企业的通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