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人什么时候可以出省 目前恢复交通了吗?

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的下降,全国各省市也是陆续安排企业复工了,而作为此次新型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此前湖北省内多个城市是采取“封城”措施的。那么,湖北人什么时候可以出省复工呢?目前该省恢复交通了吗?

湖北这些城市“封城”

此前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截止1月24日12时,湖北共有13个城市区域公共交通停运,分别是武汉、鄂州、仙桃、枝江、潜江、黄冈、赤壁、荆门、咸宁、黄石(含大冶市、阳新县)、当阳、恩施、孝感。

目前来说,只要没有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的湖北人,是能够出省的。当然了,在如今特殊的时期,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少出门的,等待疫情全面解除之后再复工。现如今,湖北省内依旧是实施交通管制的,如果新增病例控制住了,就是说新冠肺炎不再蔓延了,大家就可以安安心心出去上班了,具体还是要等官方的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