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个人承担费用吗? 进来了解官方最新回应

如今,肺炎疫情在中国蔓延,有许多人感染了肺炎病毒,一旦发现必须要治疗。相信大家有了解过肺炎疫情的治疗费用比较高,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得了。有人想问清楚肺炎疫情个人承担费用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肺炎确诊患者不用掏钱

肺炎疫情个人承担费用吗?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所以给大家进行详细解释一番。有关部门已经对这个问题回应了,确诊患者医疗费用是不需要个人承担的,看权威回应就知道了。

国内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动员并部署,会同省财政厅从患者关心关注的救治费用保障入手,切实打消患者就医的全部顾虑。

郑重告诉大家确诊患者不用掏钱。疫情期间,确诊患者医疗费用不需个人承担,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剩余部分由财政全额补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