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评价大陆市场 潜力大很适合建厂!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国土辽阔,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经济腾飞,国际地位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中国。中国台湾著名企业家郭台铭郭台铭评价大陆市场,他认为大陆潜力大很适合建厂!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郭台铭

郭台铭曾公开表示,两岸深化合作为台湾经济带来红利,大陆已经成为台商越来越重要的市场。不过,对于在台湾本土,仍有部分民众特别是年轻人对经济发展前景存疑,不过根源并非执政党施政不力。随着两岸经济文化交流频繁深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重新看待大陆市场。

郭台铭看好大陆市场,表现之一就是他在大陆建立的富士康工厂,富士康是国内很有名的工厂,为大陆百万人口提供工作岗位,很多人从外省来到深圳打工,一年下来,工资已经可以养家糊口了。这一点,郭台铭很自豪,也曾公开表示这是他为大陆做的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