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武汉捐款名单最新 哪些企业捐了一亿以上?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全国各族人民也是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了。武汉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社会各界人士及各大企业也是纷纷通过捐款,或者捐赠医疗物资等方式驰援武汉,那么,2020年最新的武汉捐款名单是怎样的呢?

捐款武汉的最新数据

首先,在个人方面,捐款最多的是叱咤直播界的网红辛巴了,他共捐了1.5亿元。另外,在企业捐款方面,根据据不完全的数据统计,网易、阿里、恒大、融创等上百家企业驰援武汉。截至目前,累计捐款超150亿。

而在企业具体的捐赠情况方面,百度共捐出了20亿元专项基金、腾讯捐了15亿元防控基金、通用技术集团捐了10亿元专项资金和3000万元、阿里巴巴捐了10亿元专项基金。除了以上这些企业之外,立白集团、恒大集团、波司登、运鸿集团、同程艺龙、碧桂园和字节跳动等众多企业捐款额均超过了一亿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