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东疫情结束时间预估 工业生产趋向“满血复活”

据官方最新数据,2月24日0—24时,山东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55例。疫情防控工作显成效,外界好奇山东疫情预估什么时候结束?3月25日该省工业能全面复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企业复工

近日,全国30个省市疫情结束倒计时遭网络热传,但最终被辟谣。据了解,这是某分析师用数据计算的病毒传播模型预测出来的,并不是官方公布的日期。在更早前,钟南山曾表示,4月左右全国疫情会平稳。但截至目前,山东并未发布疫情结束的相关信息,大家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目前,山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工业生产和重大项目建设也正慢慢回到正轨。据了解,截至2月23日,山东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80%,已经接近“满血复活”。相信接下来山东的复工率能达到1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