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华为哪款最好 来看看最新发布产品配置价格

新的一年应该怎么度过?做规划前,先买一部新手机或者新电子产品吧。那2020华为哪款最好?2月24日,华为“共联未来”新品发布会召开,发布了一系列新品,来看看最新发布产品配置价格,比较一下,看看哪款适合你?尽早入手吧。

华为

华为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了华为MateX的升级版——全新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配置上,搭载麒麟9905GSoC,支持5G+4G双卡双待,配备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45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支持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余承东说,这是华为打造的最先进、最创新的智能产品,所以2020华为最好的手机就是华为MateXs。这款新一代的折叠屏旗舰海外售价为2499欧元(人民币19024元),近2万元的旗舰机,小伙伴们隐隐感到肾疼,这款新机,工薪阶层只能看看,摸都不能摸。

第二款产品是华为MatePadPro5G,海外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088元)起,4月上市。全球最高屏占比5G平板,搭载麒麟9905GSoC芯片,支持NSA/SA双架构,在爱奇艺的视频下载速率是4G版的8倍,游戏流畅度提升约71%,可双向无线充电。

发布会还公布了两款Wi-Fi6+产品系列,三款笔记本新品,分别为华为MateBookXPro、华为MateBookD14和MateBookD15。在售价方面,i5+16G+512GSSD版本售价为1499欧元,i5+16G+512GSSD+MX250版本售价为1699欧元,i7+16G+1TBSSD+MX250版本售价为1999欧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