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房地产市场现状 销量下滑二季度成交量或创新低

从美联储会议最新纪要得知,新冠肺炎给美国经济带来一定风险,市场预测美联储或在本年内降息25个基点。然而,美国宽松的美元货币政策和美元紧缺却有可能同时发生,这对于全球楼市杠杆投资者很不利,从美国当前房地产市场现状也可以窥探一二。

美国房地产

根据路透社报道的消息得知,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国外买家一直在抛售美国房产,预计二季度美国楼房销售量会下滑,且中国买家购买美国房屋的数量将跌至8年来的低点。

从美国房地产市场现状来看,包括中国买家在内的国际资金在撤离美国,这对美国房价发展很不利。对此,股神巴菲特在两个月前接受CNBC采访曾表示,美国未来或有可能发生金融危机。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所持美债也开始大幅度下降至两年以来最低,而且德国、日本、加拿大等18个美债持有者均不同程度开始持续减持美债,美国房地产或有可能受到间接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