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航破产传闻是真的吗 本周股价还会不会上涨?

上周有消息称海航破产重组了,于是相关上市企业股价受益上涨,后来海航集团高管否认海航将被接管的传闻。因此,大家与其纠结海航破产传闻是真的吗,还不如分析海航近两年的发展。

股市分析

2019年12月底,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2020年的新年献辞中这么说,“近两年来海航资金短缺是事实,因此出现工资迟发、缓发的情况,但2020年是海航化解流动性风险的决胜之年”。

同时,在网上搜索“海航破产”相关信息可以看到,海航被传破产已是常事。目前海航自救之路还在进行中,海航若能挺过此次疫情带来的影响,那么或有机会翻身。

那么海航本周股价还会不会上涨呢?海航相关个股本周内暂时没有利好消息,预计上涨可能性不大,而且参考03年非典情况,民航客运需求恢复正常的时间约为6个月,因此海航自救之路任重而道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