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家企业刚复工33人感染 数百人被隔离

一部分城市逐渐复工了,复工本来是一件好事,而复工期间的员工却感染肺炎病毒了。根据媒体报道,复工之后,发现多家企业刚复工33人感染病毒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众多人关注,有接触过的数百人被隔离了。

企业复工感染情况

不管是在家还是复工期间,各位一定要记得做好安全措施,这样可以避免传染肺炎病毒,不做好安全措施极容易感染病毒。看,多家企业刚复工33人感染病毒了,个人安全措施千万不要大意。

最近,全国各地相继恢复了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复工后发生的聚集性疫情12起共有15人被确诊,18人被感染,超过514人被隔离。北京某单位的一名工作人员从外地返回北京后,没有执行14天隔离规定。疾病发作后,他所在单位的几十个人被隔离了。当处理餐盘时,和他聊天的人没有戴口罩,检测结果呈阳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