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GDP增长因此放缓吗

近日,有日本媒体猜测表示,在美国流感死亡的患者中,部分可能死于新冠病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那么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是怎样的?美国GDP增长会因此放缓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消息,截至目前,美国至少有2600万万人感染流感,已造成1.4万人死亡,全国有48个州出现感染患者。而在目前,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仍未能得到有效控制。

值得关注的是,2月22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也迅速回应了日媒的爆料,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支持日本朝日电视台的相关猜测。

而在经济方面,美国的经济学家似乎十分乐观。不少美国经济学家以2009年新H1N1疫情为例,指出当时的疫情要严重的多,但经济却没有受到明显的影响。此前,美国白宫政府曾预测,今年美国的GDP增长将超过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