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德西韦测试成功了吗? 公布试验结果时间在这里

很多人都在关注国内疫情情况,相信同时也在关注治疗病毒新药瑞德西韦,此前就已经有消息报道,瑞德西韦新药进入中国了,而且也进入了测试阶段,各位想了解一下新药瑞德西韦测试成功了吗?一起看一看。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

瑞德西韦新药主要针对的是新冠状病毒,新药已在武汉医院开始临床试验了,希望新药可以排上用场。那么,瑞德西韦测试成功了吗?目前,测试结果还没有公布,将在4月27日对外公布。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在媒体上我们也都了解到,瑞德西韦是美国吉利德科学公司正在研发的一款新药,这个药在前期主要用于治疗埃博拉出血热和中东呼吸综合征等疾病,目前这个药在全球的任何一个国家都还没有获批上市,现在还处于临床阶段。

美国有报道称,该药用于治疗新冠肺炎产生了初步的效果,我们国家也在武汉的多家医院正式开始了该药物的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目前正在进行中,4月27日才能公布临床试验的结果,我们也非常关注这个试验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