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预计3月3日再次迎来下调

油价一旦上涨就影响广大司机的荷包,所以希望油价下跌。新的一轮油价调整工作日距离时间不远了,大家都想知道未来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想知道答案,大家可以看一看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数据。

油价调整分析

上一轮油价迎来下跌,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油价走势一直以来备受大家关注,这次油价会不会继续下跌?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分析出来了,有可能继续下跌,能不能实现下跌最终还是看结果。

根据三地原油最新变化率,前四个工作日油价不断上涨,预计2月24日价格将上涨215元吨!事实上,下一轮油价调整主要取决于本周国际油价走势。如果油价继续“下跌”,下一轮国内油价调整或将下调。毕竟,2月25日的预调幅度仍为215元。只要国际油价受制于国内石油需求的减少,下调仍有希望。我们将继续关注本周国际油价走势,希望关注油价走势的人士有助于提前做好加油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