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为什么没有爆发疫情? 最新印度感染人数才3人

印度也是一个人口特别多的国家,人口将近14亿,比中国人口还要多。多国出现了肺炎疫情,而印度也出现了肺炎疫情,但是印度确诊人数才三个人,人口这么多的印度为什么没有爆发疫情?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国家

肺炎疫情会通过人传人,像印度人口多的国家,安全措施做的不好,必定会传开,但让大家感到很大的意外是印度为什么没有爆发疫情?看来印度各方面做得很好,而且已经治愈三人了。

2003年,随着非典的爆发,中国人民迎来了一个可怕的春天。冠状病毒在全世界都被消灭了。在加拿大250名感染者中,38人死亡,死亡率是中国的两倍多。一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变了看法。

受covid-19病毒影响,印度南部已隔离了3000多人,其中34人已住院隔离。然而就在一片愁云中,48小时后,一个病例没有确诊!印度有3人感染,3人痊愈,死亡率为0,好好的秀了一番优越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