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月1号湖北可以通行吗 火车停运恢复时间

近日,全国多个省份地区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开始为0,这可以看到,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出现了一定的成效。但在湖北地区,疫情的防控仍然非常严峻,那么3月1号湖北可以通行吗?火车停运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湖北客运恢复时间通知

湖北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省份,自1月23日起,武汉、鄂州、仙桃等13个城市陆续实行封城措施,公共交通也暂时停止运营。目前,湖北官方尚未出台具体的恢复时间通知。有专家表示,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疫情的防控情况而定。

国家卫健委统计数据显示,2月25日0-24时,湖北省新增确诊病例401例,但好消息是,全国有26省市区新增病例为0。最后提醒大家,由于疫情尚未过去,广大民众一定要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出门需佩戴口罩,多注意卫生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