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有解药了吗 疫情爆发对GDP有损失

一场疫情害死过万人,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有解药救治。在2019年开始,美国爆发流感疫情,情况非常严重。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美国流感有解药了吗?所谓的解药,也就是疫苗。美国研制疫苗很厉害,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研制出来的。

美国流感

有人怀疑美国流感是假消息,不敢相信这场流感疫情导致1.4万人死亡,几千万人感染。其实,这是真实的。目前美国流感疫情非常严重,主要通过打喷嚏和咳嗽的方式传染,美国也正在研制疫苗、解药,但是还未研制出对应治疗的药品。

美国医疗技术是非常发达的,但也被流感疫情害死了这么多人。除了人员死亡,流感疫情如此严重,对美国经济发展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GDP损失是肯定的事情。但是,现在美国流感仍然蔓延,所以还不确定具体的经济损失。

最近各地的病毒蜂拥而至,之前有猪瘟,现在有肺炎和流感病毒,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工作,以免感染,勤洗手、多透风,出门记得戴口罩等措施。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