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贝佐斯靠什么赚钱 他一天收入究竟有多少?

今日,胡润2020年全球富豪榜新鲜出炉。榜单显示,贝佐斯以9,800亿人民币身价稳坐世界首富宝座,依然领先于比尔盖茨、巴菲特。话说,贝佐斯这么有钱,他究竟靠什么赚钱的?一天收入高不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贝佐斯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贝佐斯现年56岁,现担任亚马逊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名下公司包括亚马逊、蓝色起源等。据了解,贝佐斯的财富主要来自亚马逊。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最新市值高达千亿美元。

作为全球最有钱的人,贝佐斯一天收入多少?通过公开渠道,并未查询到具体的数字。但我们可以粗略算一下。2018年,贝佐斯身价为1230亿美元,2019年为1470亿美元。这么一算,一年时间贝佐斯身价就涨了240亿美元,大概相当于一天赚了0.6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