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口罩日产量超84万 预计三月初将大量上市缓解供需

各地复工工作有序进行中,虽说多地新冠肺炎确诊人数0增长,但日常防护措施仍需做好,那么口罩买不到怎么办呢?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公布的最新数据得知,我国口罩日产量超84万,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正常购买呢?

口罩

从国内当前情况分析,日口罩消耗量随着企业复工工作的深入而增加,短时间内正常购买口罩难度较大。当然了,企业复工工作顺利开展后,口罩工厂日产量也会随之提升,依据当前口罩日产量超84万的速度,相信三月初口罩日产量将会达到新高度,因此预计下个月将有大量口罩上市。如此,市场上口罩供需问题将能进一步缓解。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现有新增病例中三代感染病例占比明显增高,因此在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都是防控第一线,没有买到口罩的朋友可在网络预约平台上预约摇号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