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面复工推迟到3月16号了吗 全国正常上班通知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企业自春节假期以来尚未进行复工,广大人民群众,也非常关心具体的复工时间,毕竟这关乎到个人的收入情况,那么复工推迟到3月16号了吗?全国正常上班最新通知出来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国复工时间

此前,全国各省市的部分企业,已经于2月9日后陆续复工复产了,但受疫情影响,全国依旧有不少行业,是不能进行复工的。而疫情严重的湖北省,要求各类企业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而山西省则规定,不早于3月1日前复工。

而在目前,全国正常复工上班的通知尚未出来,广大市民还需要耐心等待。有专家表示,全面复工复产的时间,需要以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而在近段时间,全国的疫情防治工作,已经出现一定的成效了,希望全面复工复产时间能尽快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