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几个国家感染新型肺炎 世界经济是否会受到冲击?

由于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其他出现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的国家学习中国做好疫情防护,那么此时全球几个国家感染新型肺炎了?

世界经济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球有29个国家出现感染新型肺炎的患者,其中韩国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1146例,日本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862例,意大利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323例,美国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57例,伊朗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95例,等等。

现在新冠肺炎病毒防护还没有取得胜利,那么这会给世界经济带来什么影响呢?例如,全球旅游业受到冲击,因全球新冠病毒蔓延遏制了全球游客的出行需求;中国这个“世界工厂”停工,导致印尼、日本、韩国相关企业跟着暂时停工。

总之,世界经济发展与各国紧密相连,此时全球有29个国家感染新型肺炎,其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将会慢慢凸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