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肺炎病毒中国损失多少钱? 影响大这个行业预计达万亿

新冠肺炎病毒说来就来,这件突发性事件在国内有一段时间了,不仅影响人体,这段时间让许多行业遭到了比较大的损失,财力消耗难以预算,新冠肺炎病毒中国损失多少钱?不看不知道,一看数据真的让人吓一跳。

经济损失

爆发新冠肺炎病毒,清楚知道新冠肺炎的传染性强,为了各位的健康着想,要求人员以及企业停工休息,企业迟迟未能复产复工,直接影响到收入。那么,新冠肺炎病毒中国损失多少钱?接下来了解一下详细新闻内容。

疫情期间,各种隔离措施,经济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就目前来看,仅餐饮业在春节期间就已经损失了5000多亿。到疫情防控结束,大概率会超过1万亿。

2019年春节档票房近60亿。按照今年百花争鸣的情况来看,本来有希望破70-80亿的票房,现在成了一场空。加之整个一季度缺席几成定局,预测全年票房损失近百亿。虽然说疫情过后有望反弹,但是短时间内还是不容乐观。伴随着疫情防控周期的拉长,各大景区开业尚无明确时间,旅游业总体损失将远超5139亿元的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