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疫情恶化原因 对该国经济影响大不大

新型冠状病毒在韩国和日本两国迅速扩散,日前韩国疫情急剧恶化,根据数据显示,确诊患者已经超过1000人,死亡人数也在增加,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韩国疫情恶化原因是什么?这对韩国经济影响大不大?

韩国的疫情有多严重

韩国疫情为什么会发展如此快速?据说是和一个教会团体有很大的关系,该团体大约有60%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已覆盖韩国过半行政区,可以看出韩国疫情已经到了严重的地步。目前韩国政府正在推动额外预算案,这样做可以避免经济放缓,为了应对当前的疫情,韩国政府应该提供2万亿韩元储备资金。

这次疫情对韩国经济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旅游业行业,有经济专家分析,这段时间韩国不及时控制疫情,将会对韩国经济损失比较大的。除了旅游业之外,餐饮业,出口产业也受到影响,韩国国内的多家工业企业,将面临关停的困境,出口产业将面临巨大的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