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XR出货量全球第一 占据市场半壁江山

iPhone手机是全球知名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非常多,喜爱这个品牌的人并不少,每发布新产品总引起大家去注意,而且购买的人数也挺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去年iPhoneXR出货量全球第一,卖了多少台手机呢?

苹果公司

此前,有新闻媒体报道,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只有中国地区销量出现下降,但不代表其他地区出现类似情况。看,去年全年iPhoneXR出货量全球第一,一共卖出了数千万台手机。

根据报告中的统计数据,2019年全年,iPhoneXR的出货量惊人,数量约为4630万部,高于最新款iPhone11的出货量,可以看出iPhoneXR受到许多人欢迎。Omdia称,iPhone11作为苹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款“经济适用型”iPhone,自9月份发布后,总出货量为3730万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