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食品销售抢购 口罩限购蔬菜粮食被抢购一空

根据今日最新消息得知,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为334例,至今累计确诊病例为1595例,是海外疫情重灾区国家。如果大家想知道韩国疫情有多严重,那么看看其国内口罩、蔬菜、粮食销售情况就明白了。

超市蔬菜

从韩国购物网站11STREET提供的数据得知,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韩国口罩销量增长373倍,洗手液销量增长68倍,而生活必需品销量同比猛增104%。同时,韩国大型超市门口有大量民众前来排队购买蔬菜、水果,且未正式营业前就已经排了数百米长的队伍。

需要注意的是,韩国国内口罩统一调配并限制购买,当前每人只能购买5个口罩。而部分超市中的大米、鱼、奶制品、鸡蛋等都已处在缺货状态,不少韩国民众将希望寄托于网上购买。

从上述表述可以看到韩国疫情有多严重,预计此次疫情对其未来经济影响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