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黄光裕妹妹黄燕虹现状如何 其个人简历及照片引关注

因武汉黄女士事件,黄燕虹躺枪上热搜引发关注。话说,黄燕虹到底是谁?公开资料显示,黄燕虹是国美电器老总黄光裕最小的妹妹,家族的二号人物,曾在国外念书。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她吧。

黄光裕

黄燕虹,曾经担任过鹏润旗下万盛源物业总经理、北京鹏润房地产开发公司、明天房地产副总经理、国美集团监察中心总监等职位。曝光的照片显示,她长得颇像哥哥黄光裕。通过公开渠道查询,黄燕虹目前并未在国美担任职务,其现状如何外界不得而知。而其姐姐黄秀虹则在国美担任非执行董事。

据悉,黄燕虹的丈夫叫张志铭,后者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两人于1998年结婚。张志铭,起初是黄光裕的司机,后靠个人能力晋升为国美电器的总经理。2005年,张志铭与黄燕虹离开国美。其后,张志铭靠明天投资身价暴涨。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张志铭身价高达60亿元,排在684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