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2020疫情解除时间 3月16号有望结束吗?

现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关心疫情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前段时间专家预测2020疫情解除时间,那么3月16日有望结束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新冠状病毒疫情走势

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接受采访称,本来2月20日疫情拐点有望出现,但是后来经过商讨之后,拐点会推迟,但是疫情有望在4月底结束,所以3月16号疫情想要结束的话还是有点困难。不过对于4月底结束疫情这个消息,不少网友都称表示十分的兴奋,因为钟南山院士说的话是具有权威性的。

现在疫情数据好了很多,每天都往好的方面去发展,但是这不代表市民出门可以不用佩戴口罩,不用做防护措施了,这个市民应该更加要做好防护,减少出门或者出门要佩戴口罩,这样才能避免感染上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