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钟南山预测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

自从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大家都在紧张做好防范措施,目前多个国家出现疫情,大家都在关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现在新增确诊病例正在逐渐减少,所以疫情很快就会得到控制,不过具体什么时候结束,看看钟南山院士是怎么预测的?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钟南山院士在新闻会议上表示,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两个影响因素,那就是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预测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不过钟南山院士还提到,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但是疫情不一定是发源中国。

全国各地的新型肺炎蔓延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疫情还没有结束,从严防控的弦绝对不能放松。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对国内经济造成一定的损失,特别是交通运输、旅游、餐饮、文化娱乐等服务消费业,不过这种影响是短期的,等到疫情结束后,一切都恢复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