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再过十天疫情会好些吗 私人小厂什么时候及怎么复工

据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最新数据,截至2月26日24时,全国现有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3258例(其中重症病例8346例)。那再过十天疫情会好些吗?届时私人小厂能不能正常复工?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工厂

从官方通报的数据显示,近段时间以来,不管是湖北省,还是其他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如果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时做好防控措施,相信10天后疫情会继续有好转。而钟南山院士27日在广州医科大学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说,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然的同时,各地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规模以上的企业复工率越来越高。但对于一些私人小厂来说,复工之路走得比较缓慢,何时复工以及怎么复工成为了私人小厂老板揪心的问题。相信随着疫情拐点到来,这一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