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现在医用口罩多少钱一个 没想到价格竟那么高

目前美国爆发的流感已经导致1.6万人死亡,而在此关键时刻,新型冠状肺炎在美国的确诊病例也在增加,截止至目前为止,该国确诊病例高达60例,因此市民在疯狂抢购口罩。那么,美国现在医用口罩多少钱一个?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美国口罩价格飙升

据了解,目前美国的医用口罩价格已经飙高,主要是因为一些不良商家哄抬物价,试图通过此次疫情发财,原本只要几块美元的医用口罩,被炒至几十美元一个。此外,普通的3M口罩也被加价到40-1000美元不等,价格非常高。

由于美国口罩短缺,该国民众显得有点慌了。而就在近日,美国卫生部长表示,美国目前有3000万个N95医用口罩库存,但据估计,美国需要3亿个口罩,目前尚有2.7亿缺口。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若美国口罩缺口不能得到解决,口罩的价格或会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