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餐饮恢复营业通知 需要做好这些防疫事项

很多广东省个体工商户都在关注广东餐饮恢复营业通知,据官方最新通知,2020年2月25日,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发布了关于商业服务区复工复市的工作指引,对复工复市工作做了指导与安排,复工的单位,需要做好相关防疫事项。

疫情防控

复工复市主要措施有:(一)成立防控专项工作组;(二)做好复市前准备,评估后复市;(三)提前摸底,实行健康状况报告;(四)设立临时医学观察点;(四)设立临时医学观察点;(六)环境卫生要求;(七)做好对宾客的健康宣传与日常排查;(八)减少聚集性活动。

复试期间,如果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应按照政府部门要求及时有效开展相关防控行动。出现散发病例,要做好防控管理,在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导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出现聚集性病例,要由疫情防控专家评估后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