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复工时间表 武汉3月14号能全面上班了吗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来袭,打破了我们复工、上学以及出行的计划,不少地区都发布了延迟复工政策。而根据全国复工时间表来看,大部分地区已经在2月10日正式复工了。那么,湖北武汉3月14号能全面上班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湖北复工时间来了

据了解,本来湖北省的复工时间是不得早于2月13日24时的,在后来又将复工时间改为不得早于2月20日24时。然而,受到疫情的影响,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发布通告称,湖北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

由此可见,如果在3月10日24时之前,湖北官方还未发布延迟复工消息的话,那么武汉地区的企业在3月14号是可以正常上班的。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不断传来好消息,我们相信新型冠状肺炎的这场战很快就能结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