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每户有补贴吗 国家会不会提供帮助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着无数人,由于防疫控疫的需要,企业以及商店必须暂停营业。工厂停工,老百姓收入就会受到影响,有人甚至连贷款也还不上了。在这件事情上,不少网友好奇,疫情过后老百姓会不会有补贴呢?

疫情过后的补贴

从北京最新公布的消息来看,已经有文化演出低价票补贴。北京全市现有文艺表演团体827个,2019年,演出票房收入达17.44亿元。疫情暴发以来,初步估算,演艺和娱乐业年收入将下降25%以上。疫情过后,北京市文旅局确定进一步扩大惠民低价票演出补贴范围,用好低价票补贴资金,可补贴2500场50万张低价票,实现演艺市场恢复和文化惠民双统一。

除了以上这项已经确定的补贴,目前国家还没明确说明疫情过后还有哪些补贴。不过要是因为疫情影响,企业需要贷款,银行方面很大可能会放宽贷款,也就是贷款更加容易。此外,因为疫情影响还不上信用卡以及网贷,可以申请延迟还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