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个网站能买到口罩 三月初会大量上市吗?

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口罩在全球范围内,都成为了一直紧缺的物资,很多市民都在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但成功购买到口罩的可能性还是很小,那么哪个网站能买到口罩?三月初大量口罩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哪个网站能买到口罩

1、京东:目前推出的是预约抢购的方式,主要参与的是3Q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的医用外科口罩。每日15点开启预约,每日20点抢购,每日发放10000件商品,每人限购一件。这个每天几乎都有两三百万的预约人数,难度很大。

2、淘宝/天猫天:每日不定时会更新一些品牌口罩,比如海氏海诺,伊藤良品等。这个时间不好把控,纯靠运气。

3、小米有品:目前打开小米有品APP,点击首页的”口罩预约购买“,就可以看到口罩的购买入口,小米有品和其平台一样,采用预约中签的购买方式,所以能否成功中签,也是靠运气的。

根据工信部信息,截至目前,我国口罩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10%,根据《IT时报》记者调查,我国口罩产能,预计在2月底达到预期,随着3月份的到来,口罩的供应会慢慢恢复。但口罩大量上市,还需要一段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