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类员工暂不复工 看看榜单有没有你

最近,各大企业都纷纷进入复工状态了,然而有5类员工暂不复工,究竟哪些人不能复工呢?格力集团对此作出了详细的规定,为保障安全生产,避免员工被感染,格力表示,湖北籍员工以及身体有不适的员工都不可以返岗。

复工

在家里待了这么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去上班了,但是眼下虽然疫情有所好转,但也是不能松懈的,所以有个别比较敏感的职工还是不能去上班的。

最近,格力电器发布了第一份恢复工作指南。显然,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的食堂和商店没有用餐区,禁止在现场食堂用餐。单位分散时,禁止面对面用餐。进公司吃饭。您必须在用餐时独立用餐。

该通知还要求员工出现发烧,咳嗽和疲劳等症状的5种类型的员工,例如怀孕,分娩和由于基本疾病而导致的身体抵抗力较弱,因此无法安排其暂时重返工作岗位。重返工作岗位后,员工应在每天上班前在家进行自我测试。体温不得超过37.3摄氏度,并且上班时应避免任何身体不适。您必须带上自己的口罩才能工作。建议使用医用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鼓励员工开车,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公共交通上下班并减少途中被感染的风险。

以下五类员工未计划恢复工作:

1.春节假期曾到武汉及湖北省其他禁区工作的员工;

2.春节假期曾到过武汉及湖北省其他禁区的人员有密切联系,未达到14天隔离要求的职工;

3.被判定为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员工(包括已康复的员工);

4.有发烧,咳嗽,疲劳等症状的员工;

5.怀孕,分娩和基本疾病期间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