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病毒来源确定了吗? 经济带来多大影响

新冠病毒不仅在国内蔓延,在国外也开始蔓延了,许多国家也遭到了新冠病毒的“袭击”,某些国家新冠病毒传播率比较高。意大利遭遇新冠病毒肆虐,仅仅几天时间,已经增加到百例以上了,现在意大利病毒来源确定了吗?一起看一看。

意大利旅游业受影响

此前,新闻媒体报道,意大利出现3例感染新冠病毒患者,没有想到的是几天的时间内,疫情大爆发了。根据消息显示,3例猛增至215例,增加速度惊人。那么,意大利病毒来源确定了吗?目前仍旧未查出。

意大利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过去72小时遭到了突袭式的疫情大爆发。截至2月24日,确诊病例已从几天前的3例暴增至215例,而且有4例死亡病例。

现在,意大利的确诊病例不仅是欧洲最多的,也是亚洲以外感染最多的,但至今依然无法追踪出最初的感染源头在哪。为了遏制疫情进一步扩散,意大利政府模仿中国抗疫经验,开始“封城管制”。

据意大利媒体27日报道,罗马旅游行业3月份的取消率高达90%。在疫情警报拉响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意大利宾馆酒店、民宿、旅行社等的三月旅游预定金已经蒸发约2亿欧元,这对于旅游业占国内生产总值13%的意大利而言打击是非常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