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给武汉捐款了吗 出手就是1亿元还有医疗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富豪都纷纷捐款,那么李嘉诚给武汉捐款了吗?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怎么可能不表示一下呢,况且李嘉诚一直热衷于做慈善,据了解,这次疫情李嘉诚不仅捐赠了一亿现金还捐了不少医疗物资呢!

李嘉诚

富豪做慈善不仅积德还能美化自己的名誉,这次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湖北爆发,除了海外国家捐赠之外,国内的富豪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马云、马化腾等富豪相继捐款。

2月10日,李嘉诚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捐赠公告,捐赠1亿港元支持武汉一线医疗团队。他说,这笔捐赠原本计划与捐赠物资一起分发。然而,考虑到捐赠材料的难度,他决定在筹集到这些材料后捐赠。很明显,李嘉诚基金会对以前没有捐款的原因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客观地说,虽然李嘉诚在武汉疫情中的捐款时间稍有滞后,但他目前的1亿港元捐款是香港富豪中最大的,此前最大的捐款是何家的3550万元人民币。李嘉诚姗姗来迟的巨额捐款和基金会的捐款,显示出以往的民意已经消退,他的慈善家身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