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其经济受此冲击大是真的吗

近段时间,除了新冠肺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之外,远在美国的流感疫情,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了,此前国内媒体对此报道甚少。那么,2020年美国流感最新的死亡数据是多少呢?对其经济影响大吗?

美国流感疫情最新数据

日前,根据日媒等国外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2020年美国流感疫情已经导致超过2600万人感染了,死亡的人数更是达到了1.6万人。对于美国流感疫情是否是隐藏的新冠病毒,也是引起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对此美国疾控中心在回应中表示,截止到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该结论。

从数据上来看,这场美国流感疫情其感染及死亡人数,远超我国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那么,对美国经济冲击大吗?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月份,美国的失业率来到了3.6%,经济学家甚至预测今年全年美国的GDP增速将从去年的2.3%降到1.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