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字节跳动老板是谁 张一鸣身价多少亿元?

平常我们都用今日头条看新闻,其实这是字节跳动的产品。那么,大家知道字节跳动老板是谁吗?说到今日头条,很多人提起张一鸣,这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富豪。那么,最新富豪榜中,张一鸣身价多少亿元呢?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吧!

张一鸣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2019年6月11日,字节跳动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那么,这家公司的老板是谁呢?

据悉,字节跳动的老板是张一鸣。大家不知道这个大人物的话,就看看他的资料吧!张一鸣,男,1983年出生,福建永定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今日头条创始人、原CEO。张一鸣的身价非常高,令不少人羡慕嫉妒恨。

据悉,2019年10月,胡润研究院发布的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显示,字节跳动以5000亿元估值成为全球第二大独角兽。而近段时间福布斯发布最新版中国富豪榜,张一鸣身价1145.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