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程旅行网破产关闭 曝曾挂牌新三板阿里系股东

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度过了不一样的春节,眼看着疫情防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大家悬在嗓子眼的心终于落下来了,相信疫情过后便是彩虹。可是,百程旅行网突然宣布破产关闭,这让人始料未及。

企业破产

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得知,百程旅行网破产关闭早有征兆,如其2015年亏损3935.19万元,2016年亏损4510.81万元,2017年亏损2795.45万元,2018年上半年净亏损1285.64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百程旅行网成立于2000年8月,主营业务为在线签证办理业务、旅游度假服务、目的地服务及企业国际商务旅游业务等,且签证服务在北京地区的签证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而且,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还持有其16.47%的股份。

目前,百程旅行网破产关闭原因暂未公开,有人猜测其连年亏损是破产的主要原因,而新冠肺炎疫情则是将压垮的最后一根稻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