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两类人不易感染 疫情之下保险有必要买吗?

从已经确诊的病例来看,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居多,因此有院士得出了两类人不易感染的结论,哪些人不会轻易被感染呢?据说是小孩与年轻人,但是不易感染并不代表不会被感染,所以大家在平时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控。

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极强让人防不胜防,每个人都很害怕会被传染,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更是担忧,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儿童与年轻人都是不易感人群。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在国务院办公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病毒与人类之间的关系就像“猫和老鼠”新冠状病毒的来源是在武汉的海鲜市场上出售的非法野生生物。新冠状病毒可能来自野生动物和受污染的环境。它最初是从动物传播给人类的,但该病毒正在适应突变。当前的证据确实表明,儿童和年轻人不容易感染该病毒。

随着一些省市全面恢复工作的开始,许多人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大规模的人员流动,高密度的人员密集和封闭的公共交通变得非常巨大。

流行病的传播风险增加了,形势如此严峻,人们不禁担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是否购买“预防保险”来保护自己。但是,建议您在弄清楚保险之前不要盲目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